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2019年秦皇岛市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05-13                      来源:安全工作处                       作者:李雪杨                      关注:[]

5月8日,第二届“燃青春之火,铸强军之梦”秦皇岛市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大学生礼堂举行。秦皇岛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吴云中,副处长肖兵,海港区武装部部长王鹏,以及我校武装部、各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报告会。

我校武装部部长鄂那林在致辞中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实现强军目标,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源的应时之举,是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国家及我校在经济补助、学业鼓励、考研就业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为大学生自身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我校有着悠久的爱国主义传统,近年来涌现出一批在参军入伍,献身国防方面表现优秀的大学生,号召同学们向他们学习,积极投身到我国国防建设当中去。

报告会采取优秀大学生士兵典型事迹报告和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来自驻秦各高校的四名优秀退役及现役的大学生士兵,以他们服役期间在部队施展才华、立志成才的真实事迹为素材,进行了生动的宣讲,驻秦各高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海军91876部队战士、2018年星光大道全国总决赛季军周磊等表演嘉宾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军旅主题文艺演出。报告会前后我校还举行了大学生支援国防签名和征兵政策宣传活动。

图片来源:张鹏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9年春季校园安全检查

【关闭】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安全工作处 ALLRIGHT RESERVRED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报警电话:807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