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春季校园安全检查

日期:2019-04-29                      来源:安全工作处                       作者:李雪杨                      关注:[]

 为增强全校人员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安全事故,保证我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及劳动节期间安全稳定,根据“河北省安全稳定会议”相关要求,我校于近期开展了2019年春季校园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分为两个阶段。4月26日至28日,各部门结合部门具体情况,对本部门区域、实验室、餐厅及宿舍等要害部位和重点场所进行一次彻底的全面自查,并建立隐患及整改情况台账。28日下午,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斌和总会计师范文博带队,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体育部等相关部门分为三个检查组,先后深入学生食堂、校内施工场所、研究生公寓、实验室、学生宿舍、体育场馆开展联合检查。检查重点为上期检查整改情况、实验室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和特种设备安全。

 校领导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础,相关部门要提高安全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务必及时整改,各部门要贯彻落实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安全工作,确保劳动节期间校园安全,确保我校长期平安稳定。

 图片来源:尹梦

上一条:2019年秦皇岛市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第四届大学生安全工作队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安全工作处 ALLRIGHT RESERVRED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报警电话:807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