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大学生安全工作队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11-23                      来源:                       作者:韩琛旺                      关注:[]

20181122日晚19:00,我校大学生安全工作队第四届换届大会于人文楼728顺利举行。安全工作处处长鄂那林、副处长陈晓红以及各办公室主任、校卫队队长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第四届安全队队长贾泽仪做述职报告,报告中既表达了对离职的不舍,也有对新一届队员认真工作继承优良作风的嘱托与期待。之后,由嘉宾为第四届优秀队员颁发荣誉证书。在第五届队员依次完成自我介绍后,优秀队员代表周敏发言,她分享了从面试到正式进入安全队,再到此刻作为优秀代表发言的激动,以及对安全队的深切热爱和继续为安全队贡献力量的决心。接下来由安全工作队指导老师高玉强讲话,她首先表达了对第四届安全队员的感谢,向新一届正式队员及预备队员们介绍了安全队的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紧接着,第四届安全队团书记张娟宣读第五届主要学生干部名单第五届安全队队长郭俊峰做就职演讲,他表示将带领第五届队员们继承发扬安全队的优良作风,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第五届队员代表从第四届队员手中接过队旗,全体第五届安全队员在队旗下宣誓。

大会最后,鄂那林处长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第四届安全队取得的成绩,并鼓励新一届队员不忘初心勇于开拓,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第四届大学生安全工作队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9年春季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校组织大学生安全工作队到消防中队参观学习

【关闭】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安全工作处 ALLRIGHT RESERVRED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报警电话:807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