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2018-09-28                      来源:安全工作处                       作者:李安杨                      关注:[]

926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武装部为我校今年应征入伍学生发放了入伍通知书,标志着我校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顺利结束。

2018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秉承“提前宣传、全面动员”的原则,积极响应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会议精神,于515日承办了秦皇岛军分区“燃青春之火,助强军之梦—秦皇岛市大学生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微信公众号、qq空间等网络媒介推送征兵宣传;组织征兵宣传进宿舍、进班级活动,并印制征兵宣传手册随录取通知书一同邮寄给2018级新生,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625日,我校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修订了最新的参军入伍鼓励政策。8月,校武装部组织应征报名学生上站体检,组织心理检测,开展应征入伍政审工作,组织政审通过同学参加役前训练。9月,校武装部举行了参军入伍欢送会,入伍学生在北戴河火车站参加了海港区入伍欢送会后,乘车奔赴各自服役部队。工作期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积极部署,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合力做好政策保障、宣传发动等相关工作。

据了解,2018年,我校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军,最终有5名学生从秦皇岛市应征入伍,另有2名学生从家乡入伍。

 


上一条:我校进行节前校园安全大联查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关闭】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安全工作处 ALLRIGHT RESERVRED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报警电话:807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