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进行节前校园安全大联查

日期:2018-10-08                      来源:                       作者:李雪杨                      关注:[]

为保证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排除安全隐患,按照河北省教育厅部署,9月30日下午,由校领导王斌、曹洪刚带队,学生处、资产处、基建处、安全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对校园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联查。

检查组对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及其他校园重点安全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先后深入鹏远公寓、鹏远食堂、研究生公寓施工场地、六号学生公寓、六号学生餐厅、第一学生食堂、控制工程学院实验室、资源与材料学院实验室等地开展联合检查。校领导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基础,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安全工作,立即落实本次安全检查中的整改意见,确保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


上一条:我校组织大学生安全工作队到消防中队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校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安全工作处 ALLRIGHT RESERVRED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报警电话:807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