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安全预警 > 正文

安全预警(202107号)

日期:2021-08-31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1级新生开学在即,校内人员流动较大,请在校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1、迎新车辆较多,在校内注意交通安全,避免骑快车,在人流量较大区域,尽量推车步行。往返南北校区时,请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有序通行。

2、校内人员增多,人员流动较大,注意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物品。在食堂、图书馆、教室、操场等公共场所时务必将贵重物品保管好,做到物不离身。

3、宿舍内进出人员较多,请提高警惕,离开宿舍时,随手锁好门窗。手提电脑、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不要随意放在桌上、床头等显眼处,箱子、抽屉等要及时上锁,防止失窃。

4、为维护学生利益,学校规定,禁止在学生宿舍内推销一切物品。如有发现,请立即拨打校园报警电话8072110。

5、疫情防控期间,请按照规定佩戴口罩,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宿舍勤通风,加强运动,合理膳食,提高自身免疫力。

               

安全工作处                         

                              2021年8月30日

 

上一条:安全预警(202108号)

下一条:安全预警(202106号))

【关闭】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安全工作处 ALLRIGHT RESERVRED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报警电话:807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