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武装部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4-01-03                      来源:                       作者:                      关注:[]

1月2日,武装部在综合楼1006会议室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安全工作处[武装部]副处长郜启飞、李雪杨,办公室主任高玉强和体育部军事理论教研室龙腾老师,以及部分退役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役大学生们结合自己的服役经历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重返校园后的学习与生活,纷纷表示今后将永葆爱国之心、报国之志,用在部队养成的优良作风带动和服务同学们。郜启飞代表武装部鼓励同学们要秉持军人风采,将军人的情怀和精神品质融入校园,在国防教育、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志愿服务等工作中为学校作出积极的贡献。

我校一直以来重视大学生征兵及国防教育工作,武装部也将持续优化退役大学生士兵管理和服务工作,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助力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成长成才。


上一条:安全工作处开展假前校园安保岗位履职检查

下一条:大学生安全委员会暨人防志愿者服务队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安全工作处 ALLRIGHT RESERVRED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报警电话:807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