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安全委员会暨人防志愿者服务队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3-11-28                      来源:                       作者:                      关注:[]

11月26日下午,大学生安全委员会暨人防志愿者服务队换届大会在人文楼728会议室顺利举行。秦皇岛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副主任石宝林等一行四人、安全工作处领导及各办公室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一届大学生安全委员会主任兼人防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李祥辉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积极投身于校园安全防范、志愿活动以及人防知识的普及工作中,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参与安全巡查、上报安全隐患等方式,为校园的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一届的大学生安全委员会主任兼人防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翔进行了就职演讲。他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带领全体成员继续致力于校园安全工作,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安全工作处处长鄂那林发表讲话,并为新一届大学生安全委员会授旗。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安全委员会的工作,鼓励新一届成员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用青春和汗水,为学校安全工作、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副主任石宝林发表讲话,并为新一届人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他指出人民防空志愿者在国防动员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希望新一届队员进一步提升防空防灾救援的能力和素质,为秦皇岛人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还对表现突出的安委会成员进行了表彰。这些成员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安委会的使命。他们的优秀事迹激励着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维护校园安全工作中来。

换届仪式结束后,抚宁四中德育处副主任、抚宁区人防教育优秀教师欧阳海波给全体安委会成员进行了精彩的国防教育讲座。


上一条:武装部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大学生安全委员会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关闭】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安全工作处 ALLRIGHT RESERVRED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报警电话:807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