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校园安全检查

日期:2022-03-14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全校人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复学做好准备,311日下午,由校党委副书记武涛,总会计师范文博带队,安全工作处、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2022年春季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实验室、施工现场等重点场所,深入开展安全督导与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岗位安全工作职责及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情况,“三防”建设和治安防范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餐厅及宿舍用火、用电、用水、用气设施设备及管理情况,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等。

校领导在检查中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部门要毫不松懈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准备,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好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undefined


 

  

上一条:大学生安全委员会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作处开展2021级新生安全培训与应急演练

【关闭】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安全工作处 ALLRIGHT RESERVRED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报警电话:807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