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安全工作处开展2021级新生安全培训与应急演练

日期:2021-10-18                      来源:                       作者:                      关注:[]

9月下旬及10月上旬,我校安全工作处分别组织2021级本科生及研究生新生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消防知识培训与消防、地震应急演练。

本次培训以班级为单位分组进行,内容包括安全知识讲座、灭火器实际操作及消防、地震模拟逃生演练等。培训中着重强调了学校相关安全管理规定,普及了消防救援知识与地震防灾知识,部分学生在演练现场实际操作使用了干粉灭火器,疏散逃生演练后培训老师针对疏散逃生演练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讲评。

通过本次培训与演练,提升了2021级全体新生的安全意识、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为他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安全的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

【关闭】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安全工作处 ALLRIGHT RESERVRED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报警电话:807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