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郭俊峰获评“河北省安全文明之星”

日期:2020-04-10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河北省教育厅等五部门联合开展的第一届“河北省安全文明家庭”、“河北省安全文明之星”评选活动公布评选结果,我校学生郭俊峰被评为“河北省安全文明之星”。

郭俊峰系我校17级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曾任我校第五届大学生安全工作队队长,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较高的安全文明素质。任职期间,他积极组织、参与应急管理与安全知识的学习宣传,踊跃参加各项安全管理志愿活动,在带动周围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良好安全习惯、提升安全技能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此外,他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秦皇岛市优秀志愿者、校优秀团员标兵、校三好学生、优秀校刊编辑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我校师生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春季校园安全检查

【关闭】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安全工作处 ALLRIGHT RESERVRED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报警电话:807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