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安全工作处到秦皇岛市消防七中队学习慰问

日期:2019-11-08                      来源:安全工作处                       作者:                      关注:[]

        在11.9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工作水平,加强学校与消防部门之间的联系,11月7日,安全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及部分大学生安全工作队队员来到秦皇岛市消防七中队学习慰问。

        消防七中队张队长对安全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消防中队的荣誉室、消防员宿舍、食堂、图书阅览室、健身房等地;随后,消防员进行了消防百米越障表演,原地着装等演练;消防教员实地介绍了消防车辆的特征、用途,各种专用消防装备的名称、使用方法,并进行了操作演示。为迎接2019消防安全日的到来并感谢消防中队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指导与支持,来访师生向消防队员们赠送了慰问品。

        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推进秦皇岛市消防安全工作的创新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春季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校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关闭】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安全工作处 ALLRIGHT RESERVRED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报警电话:807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