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安全预警 > 正文

安全预警(202201号)

日期:2022-03-09                      来源:                       作者:                      关注:[]

开学伊始,请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1、培养正确的消费观,拒绝各类网贷;谨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

2、在校外超市、饭店及公交站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务必要提高警惕,妥善保管好自身财物,不要将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放在外侧衣兜内。

3严禁在宿舍内存放及使用各类违规电器易燃易爆物品,不动用明火,注意用电安全和防火。离开宿舍时要做到人走断电,关闭插座电源,所有电器处于无电状态。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集体休息及宿舍无人时务必锁门,谨防被盗。

4、目前疫情形势复杂,同时为流感高发季节,请尽量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外出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及环境卫生,宿舍内勤通风,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合理休息。

5、严禁进入校园施工场地,经过施工区域附近,请提高警惕,谨慎慢行,注意安全。

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拨打校园报警电话8072110。预祝同学们新学期平安快乐!

                                        安全工作处                         

                                       2022年3月9日

上一条:安全预警(202301号)

下一条:安全预警(202110号)

【关闭】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安全工作处 ALLRIGHT RESERVRED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报警电话:807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