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安全预警 > 正文

安全预警(202104)

日期:2021-06-15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1届毕业生安全离校温馨提示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营造健康有序的环境和氛围,确保同学们顺利毕业、文明离校,愉快地走向新的征程,安全工作处温馨提示毕业生在离校期间注意以下几点:

一、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在教室、宿舍区等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打闹,夜间不高声唱歌和播放音乐,以免影响其他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二、不损坏公共设施,不在宿舍内乱涂乱画;不乱摔、乱扔器具;不违章用火、用电;不在楼道、卫生间、宿舍等处焚烧废弃物品,以免引起火灾。

三、严禁以毕业聚餐为由在学生宿舍、校园内外酗酒;严禁打架斗殴;严禁到江河、湖海等自然水域游泳、野浴,以防溺水事故发生。

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夜间不到偏僻的地点活动,不留外人在宿舍过夜,不私自外出住宿;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不要被手机短信、网络诈骗、非法传销等骗局所蒙蔽;妥善保管财物,防止丢失、被盗;离开寝室和夜间休息时要注意关窗、锁门;托运物品时要选择正规、可靠的物流公司并妥善保管相关凭证。

五、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防止发生交通事故;购买车、船、机票,应到正规场所或正规网站,到达目的地后不忘给家人、朋友报平安。

六、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请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与陌生人保持社交距离,乘车途中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注意饮食卫生,防止发生肠胃疾病或食物中毒

遇紧急事件请拨打校内24小时报警电话:8072110。

希望各位毕业生:怀感恩之心,树自身形象

祝愿各位毕业生:一帆风顺, 鹏程万里

 

 

 

 

安全工作处

                                             2021年6月15日

上一条:安全预警(202105号)

下一条:安全预警(202103号)

【关闭】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安全工作处 ALLRIGHT RESERVRED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报警电话:807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