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安全预警 > 正文

安全预警(202102号)

日期:2021-04-27                      来源:                       作者:                      关注:[]

校运动会及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请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一、关于运动会注意事项

1、进场、出场时听从指挥、有序出入,不嬉笑打闹、不拥挤推攘,防止发生踩踏事故。

2、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应按照指定位置就座,严禁倚靠看台前、后护栏,严禁到比赛场地随意走动、接人、带跑等。                             

3、有比赛项目的同学请提前做好热身运动,正确使用体育器材,身体不适时应及时退出,防止运动受伤。

4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前往运动场。随身携带的背包等物品,应放在远离护栏等地方,并注意看管。离开宿舍时务必锁好门窗。

二、关于假期及其他注意事项

1、树立正确消费观念,拒绝各类网贷。谨防各类电信诈骗,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不点击不明链接,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

2、避免到偏僻场所活动,夜间应结伴而行。

3、严禁携带火种进入防火区域,严禁燃烧柳絮、杨絮等,避免引发火灾事故。

4、假期离校的同学,应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离校前应确保关闭室内电源、水源,锁好门窗,并与家长、老师、同学保持联系。

5、假期在校的学生严禁在宿舍内存放及使用各类违规电器易燃易爆物品,不动用明火,注意用电安全和防火。离开宿舍时要做到人走断电,关闭插座电源,所有电器处于无电状态。

6、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请尽量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外出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及环境卫生,宿舍内勤通风,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合理休息。

有特殊情况请及时拨打校园报警电话8072110。 预祝同学们假期平安快乐!

 

                                     

安全工作处

                               2021年4月26日

 

 

上一条:安全预警(202103号)

下一条:安全预警(202101号)

【关闭】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安全工作处 ALLRIGHT RESERVRED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报警电话:807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