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联合大检查

日期:2024-01-11                      来源:                       作者:                      关注:[]

1月10日,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武涛,副书记、副校长王斌,总会计师范文博带队,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进行2024年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深入到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实验室、快递点等重点场所,深入开展安全督导与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岗位安全工作职责及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情况,“三防”建设和治安防范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餐厅及宿舍用火、用电、用水、用气设施设备及管理情况等。

党委副书记武涛检查学生公寓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斌检查学生食堂

总会计师范文博检查实验室

校领导在检查中强调,寒假将至,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稳定意识;要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本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及时掌握学生离校情况,做好离校返家学生的安全教育;做好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前期准备,协同配合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必须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下一条:安全工作处开展假前校园安保岗位履职检查

【关闭】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安全工作处 ALLRIGHT RESERVRED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报警电话:807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