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2016届毕业生户籍迁移录入系统使用说明

日期:2018-01-05                      来源:                       作者:                      关注:[]

2016届即将毕业的学生中户口已迁入我校的学生,需要办理户籍迁出的适用本系统。今年的户籍迁移登记采用我校NEUQer团队的线上系统,由学生登录平台自助录入,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微信搜索Neuqer官方服务号“NEUQer微生活”并关注,或者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

图片16

2.进入公众号页面,在底端一级菜单处点击【户籍迁移】按钮。进入户籍迁移录入系统。

图片17

3.需要办理户籍迁移的同学输入自己的学号和姓名,并验证身份证的后六位,登录后进入录入界面。

图片18

4.核对相关信息,并补全血型、身高、迁出原因、迁出地址,填写联系电话,仔细检查无误后点击【确认并提交】按钮。

图片19

5.仔细检查户籍迁移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左上角关闭即可,如果需要修改则点击【修改信息】按钮修改。

6.在通知的截止日期之前完成户籍迁移信息录入的同学,等候学校安全处按学院通知进行纸质迁移单核对。

图片207.核对过程如果有信息错误,直接在上面标注,确认无误后在右下角签名,并统一汇总到学院,由学院统一交至学校安全处。

8.安全处核对信息后,打印正式的户口迁移证,并通过学院发放给学生。


上一条:关于禁止送外卖电动车进入校园的通知

【关闭】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安全工作处 ALLRIGHT RESERVRED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066004

报警电话:8072110